公司簡介(澳門廠房)

about_banner

本公司早於一九九八年成立,是澳門一間從事廣告設計、會議、會展展覽製作及電腦噴畫輸出的專業公司,我司根據本澳業務發展的需要,增設先進的噴畫機器設備,如:自設多台60吋戶內、戶外及3.2米闊之最新電腦環保噴畫機、亦設有多功能化之平板UV噴畫機、大型自動切割機、自動化畫布車邊機…等等,並且擁有專業設計及製作團隊,為客人提供一站式完善的服務,為國內、外會議、會展展覽參展商提供從設計、策劃、噴畫輸出及安拆的一站式服務,也為本澳不斷完善及提升電腦噴繪製作廣告的水平。

真的做到“噴”得出色,”繪”得最真效果,而本公司主要打印類型及應用領域有戶內外廣告宣傳如:地面廣告、大樓戶外廣告、室內牆體噴繪、燈箱廣告、櫥窗推廣用品制作及陳列品、車身廣告、巴士亭、品牌商舖廣告、藝術微噴商業廣告、專業服務晝展、攝影展、會議宴會製作、會展展覽物品等進行大幅面彩色打印輸出,噴製精良,亦實現“綠色低碳”數碼噴畫輸出打印服務,推廣綠色環保噴畫打印製作。

本公司數碼色彩一直以“誠實守信,創新敬業”為宗旨,真誠服務每一位客人。